做數位IC相關RD有需要懂layout嗎國立成功大學有鑑於大學部畫layout畫到眼睛脫窗的經驗 只修過一門超大積就沒往上修需要畫layout的課了 目前研究生涯過的也還算順利 預計今年九月就能高歌離席了 想請問在職場工作的前輩們 身為一個數位IC工程師不懂layout算正常嗎? 我老闆說分工分的很精細不懂也沒差數位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