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很喜歡問薪水

小弟算是家裡面晚生的與兄弟姐妹差了將近20 在某A設備商工作年薪加輪班津貼大概150-160左右 家境算小康 剛拿到offer的時候 家中長輩就很喜歡問薪水 問我一個月要給家裡多少 長輩一開口就說 一個月要三萬 我直接傻眼 雖然可以負擔的起 但三萬我覺得太多 長輩認為這些錢都是幫你存起來 但我認為手頭上有些現金 可以做一些投資 於是我謊報薪水 一直壓低孝親費的價格到一年20萬 包含保險等等 但家人還是很喜歡問薪水 沒問到就情緒勒索 說白養你了 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等等 請問遇到這種事情到底該怎麼辦呢?
愛心
嗚嗚
哈哈
140
1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