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是不是很難找實習
國立交通大學
最後更:
拿到Dell的Offer了,期中考考完再來分享一下~謝謝大家🙏
-
如題,
我是大三電資相關背景的學生,
最近想說暑假空著也是空著,
想要努力投看看實習,
職位為軟體或PM,
兩個我都有相關工作、課內、課外經驗,
但都沒面試就被發感謝卡,
有些甚至直接跟我說我年紀太小⋯
是不是大四再來投會比較有機會?
還是其實大三還是有機會,
只是我可能個人履歷還不夠漂亮,
謝謝各位學長姐看到這裡🙏
-
更:後來發現可能只是時間未到,
發文後幾天又收到了幾間面試的機會!
目前情況如下:
1. G: Technical Interview表現不好,無聲卡
2. Y: 2月面完,感謝卡
3. Hp: 三月底投履歷,軟體跟PM都收到二面,最後婉拒面試
4. Dell: 三月初投PM,4月中Offer get
5. Moxa: 轉介到其他單位面試,但後來考量到工作地點還是拒絕了
6. Acer: 剛收到面試邀約,婉拒面試
石沈大海:蝦皮、Intel、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