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是不是很難找實習

最後更: 拿到Dell的Offer了,期中考考完再來分享一下~謝謝大家🙏 - 如題, 我是大三電資相關背景的學生, 最近想說暑假空著也是空著, 想要努力投看看實習, 職位為軟體或PM, 兩個我都有相關工作、課內、課外經驗, 但都沒面試就被發感謝卡, 有些甚至直接跟我說我年紀太小⋯ 是不是大四再來投會比較有機會? 還是其實大三還是有機會, 只是我可能個人履歷還不夠漂亮, 謝謝各位學長姐看到這裡🙏 - 更:後來發現可能只是時間未到, 發文後幾天又收到了幾間面試的機會! 目前情況如下: 1. G: Technical Interview表現不好,無聲卡 2. Y: 2月面完,感謝卡 3. Hp: 三月底投履歷,軟體跟PM都收到二面,最後婉拒面試 4. Dell: 三月初投PM,4月中Offer get 5. Moxa: 轉介到其他單位面試,但後來考量到工作地點還是拒絕了 6. Acer: 剛收到面試邀約,婉拒面試 石沈大海:蝦皮、Intel、街口
愛心
17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