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Hackerrank跟Leetcode?

平時主要用leetcode練,目前200題左右,大部分medium 20分能寫完,Hard 30~60+不等。 最近寫了幾家公司的測試,都有先問一下人資知道大概的難度,但實際寫起來就是難上一截,除了敘述方式不一樣測資感覺也偏嚴格。 撇除掉被人資唬爛的情況,真的是leetcode比較簡單嗎?在想還是之後就乾脆跳過去刷了,有人試過改去刷hackerrank的感想嗎?
愛心
哈哈
29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