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私立資工系學碩,預計今年6月畢業,最近有收到台積電IT Infrastructure Engineer的面試邀約,有幾個問題想要上來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1.請問台積電面試的資料像是成績單、英文檢定證書、應徵人員問卷,都是上傳到"附件上傳"裡面嗎?因為來信有說有要求的格式,但是網站上只能使用英文不然會亂碼,那這樣是不是照格式自己翻譯成英文後上傳。(p.s.有打電話給人資想要詢問但是沒有接)
2.遠端面試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3.IT Infrastructure Engineer這個職位主要是在做些甚麼,好像有分很多種,但是上網查了一下有看沒有懂還請各位前輩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