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首po,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在文章開始前先介紹一下我的科系背景。
高職時就讀國立高工資訊科,大學時是就讀讀私立科大視光系。
目前待業中,最近有收到群創的邀約面試,面試職缺是群創的設備副工程師。
想請教板上有面過群創這份職缺的大大們,我對這份工作主要有以下幾點想請益:
1.群創面試題目會考甚麼? 面試時有甚麼要避開的地雷嗎? 會考你基本的數學邏輯或是科技業常見的英文單字嗎?
還是說就單純跟你做面談這樣呢?如果是面談的話主要會談甚麼題目?
認識你這個人的人格特質嗎? 還是會問你對未來有甚麼規劃這樣?
2.設備副工程師平日工作主要都在做甚麼? 進去之後的工作內容會很操嗎? 在工作中有學習成長的機會嗎?
會問這題主要是我本身身體不是說很好,怕要常常加班身體可能會受不了。
還有一個考量是我希望能得到一些假設我未來離開這份工作,我仍然能帶著走的技能。
3.假設有幸錄取,有機率轉設備工程師嗎? 如果有機會轉正,時間大概要多久呢?
另外請問設備副工程師未來可以往甚麼領域發展,做久了有機會轉設備工程師的正職嗎?
另外之後如果想跳槽,有機會跳到其他科技業大廠的其他職位嗎?
問題大概就以上這些,我第一次面試科技業的職缺,身邊也沒什麼科技業的朋友可以問,想說來請教D卡上的大家,還請知道的人幫我解惑,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