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太晚下班= =

在神山某廠入職當製程快一年 平均下班”到家”時間大概七點左右 敢說幾乎每天都是整個課最早走的 回到家後三不五時還要被女友說太晚回到家 可以麻煩大家留言告訴她做人要知足嗎⋯⋯ Many thanks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67
1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