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面試請益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大家好
我的背景是CS混血多媒體碩畢業
最近想要找軟體或是軟韌相關職缺
我的目標是至少先找到一個年薪至少80萬的工作
人格特質是內向,喜歡自己獨立研究
由於自己在學時期的專題,論文,期末專題,其他程式作品
都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好講的
而且由於在面試場合容易緊張的性格,口才在面試中通常不會太好,做專題當初遇到什麼困難怎麼解決這部分也都沒特別記,就算講了也怕講不好,反而扣分
目前Leetcode練了700多題
其中C 300多題,C++ 500多題
禮拜天周賽若狀況好三題ok,狀況差穩定兩題
目前想說準備研究所考科
線性代數,離散數學
演算法,資料結構
計算機組織與結構,作業系統
但不曉得對面試有沒有幫助
想請問大家我是否能夠只準備研究所考科,和多練刷題,去應付面試呢?
若是真要放一項作品,我希望只放一項
我應該會放大學專題,因為有得獎
但是我覺得專題成果部分還是很普
當時有個future work沒有完成,但是完成這部分需要花的時間會不少
想請問若一定要放作品的話,如果花時間完成這項專題作品的future work去應付面試是值得的嗎?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