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請益 群創-設備工程師(竹南)

大家好,小弟畢業於四中機械碩畢,最近有幸收到群創設備工程師 (竹南T1廠)面試邀約 目前查詢到的,大部份是南科廠的居多,幾乎沒有竹南廠的。 想請問竹南T1廠的風氣如何,另外工作內容大概有哪些😭 謝謝。
愛心
11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