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非四大碩畢,有幾年的工作經驗,
這幾天收到三角的offer,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現職
職稱:AI 技術工程師
工時:8~5準時下班
工作內容:開發系統平台
薪水:年薪約100
優點:租屋便宜、可划手機看股票、現職年資已有3年(有升等)
缺點:發展性、調薪幅度少、老人文化
三角(內湖)
職稱:Senior Data Engineer_先進資訊架構部(台北)
職等 : S1
工時:8~6 (視情況加班)
工作內容:建立Data warehouse..等
薪水:年薪約100 (hr說第二年領滿可達130)
優點:發展性、職務內容
缺點:通勤時間拉長、租屋較貴、年資打掉重練
現職的發展性有點限縮,加上部門職責分配不清楚,大多都在處理雜事。久了雖然過於安逸,卻有點像在溫水煮青蛙,技術成長幅度較小。
三角第一年的薪資與現職差異不大,但看板上對三角讚譽有加,但先進資訊架構部的資訊版上似乎沒什麼資訊,請問有內部的大大知道部門風氣嗎(歡迎私訊我)?
另外想了解三角除了以下的福利還有類似簽約金或持股信託的福利嗎?
版上查到的資訊 : 台達旅遊假、有薪事假14天、有薪病假30天、餐費補貼一天130 (有限時間刷餐)、育兒補助到六歲 5000、旅遊津貼10000、彈性工時 7:30~9:30
希望各位年薪300萬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先謝謝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