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的壓力究竟如何啊

常看在外商工作的發公司的自助餐 看起來就很頂 而且辦公室環境也挺不錯的 但是不是其實壓力挺大的 聽說很追求KPI 也很容易被裁 有沒有去過外商的要來分享一下哩
愛心
哈哈
114
1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