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外商的壓力究竟如何啊
國立臺灣大學
常看在外商工作的發公司的自助餐 看起來就很頂 而且辦公室環境也挺不錯的 但是不是其實壓力挺大的 聽說很追求KPI 也很容易被裁 有沒有去過外商的要來分享一下哩
外商
壓力
114
17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