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pdk工程師

各位大大好,想問一下這個工作主要是在做什麼?工時跟操度還有對程式能力的要求大概在哪裡? 研究所是做元件模擬的部分。對pdk不熟,也不太會寫程式,本身只有修過一些類比的課,但完全沒修過eda相關的課。 感謝各位大大🙏
megapx
愛心
8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