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連想拿感謝函都難

這幾個月也算投了面了好幾間了 結果真正收到感謝函的只有一間 還有一兩間公司口頭說定了一個日期,說沒有上一定會發感謝函 其中一間面試當中就知道我不符合他們公司想找的人了 HR還特別說會發感謝函,結果兩三個月過去也沒見啥東西 其他默認無聲卡就算了,連說好會寄的也不寄,台灣求職環境真搞笑
愛心
嗚嗚
哈哈
89
5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