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大徵才!有沒有推薦比較好進的缺?

剛剛看到台大職涯中心分享這個大徵才的好消息!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這個清單裡面比較好進去的缺? 感覺現在nvidia滿不錯的 如果可以先進去的話 感覺身價是不是會翻好多倍?! 前陣子爬了一下文 發現好像一進去薪水就可以到200萬左右 感覺超爽的 有沒有人知道如果在裡面升等的話薪水可以漲到多少啊? 不過重點還是有沒有推薦比較好進去的職位? 希望大家可以好康道相報!
megapx
愛心
跪
哈哈
97
10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