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面試請益

Hi All, 想請問我最近面試了兩個廠務部門, 一個竹科有面試主管+人資。 一個南科有面試2位主管但沒人資。 這樣南科484涼了? 還是兩個部門都涼了? 不過聽南科主管說後續至少還要兩面, 是面更上層主管,不知道面試流程如何? 小弟好想去南科….
sticker
Best Regards
愛心
10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