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聯電面試時程分享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背景:中字輩學士,頭上碩士,非電資、沒書卷、成績普普
•台積
D 收到r&d聯合面試(竹科)邀請
D+7 只有一個部門面試,凌晨人資面試信
D+10 廠測(適性測驗)
D+13 人資面試
D+15 資歷審核完成
D+38 寄信問,人資一小時後打來確認兵役
D+41 打回去給人資確認兵役
D+49 e-offer get
•聯電
收到南科製程整合面試邀請,但不想去南部,人資說幫轉竹科後就沒消息
•面試過程
沒問專業問題,基本就聊天跟聽主管講這職位在做什麼,需要跟哪些人合作,還有問有沒有想念博、未來規劃、家住北部嗎、為什麼想來台積之類的問題,不過我面試有直接說不想去南部,主管說不會被調,除非你自己想過去(我是半信半疑啦,但我台積就只收到一個面邀,所以別無選擇😵💫)
p.s.不是真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