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聯電面試時程分享

背景:中字輩學士,頭上碩士,非電資、沒書卷、成績普普 •台積 D 收到r&d聯合面試(竹科)邀請 D+7 只有一個部門面試,凌晨人資面試信 D+10 廠測(適性測驗) D+13 人資面試 D+15 資歷審核完成 D+38 寄信問,人資一小時後打來確認兵役 D+41 打回去給人資確認兵役 D+49 e-offer get •聯電 收到南科製程整合面試邀請,但不想去南部,人資說幫轉竹科後就沒消息 •面試過程 沒問專業問題,基本就聊天跟聽主管講這職位在做什麼,需要跟哪些人合作,還有問有沒有想念博、未來規劃、家住北部嗎、為什麼想來台積之類的問題,不過我面試有直接說不想去南部,主管說不會被調,除非你自己想過去(我是半信半疑啦,但我台積就只收到一個面邀,所以別無選擇😵‍💫) p.s.不是真rd
愛心
42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