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碩的暑假建議去實習嗎?

(頭上這間電機碩) 聽學長說實習主要是體驗職場文化 兩個月其實學不到太多東西 聽著聽著我有點動搖了 因為學期間光是修課+研究就已經夠累了 如果暑假還要去公司實習根本閒不下來 不知道沒有實習經驗對於以後畢業找正職有沒有影響 究竟是要趁暑假衝一下研究進度 還是暑假去實習看看 搞得我好迷糊呀
愛心
15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