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AE請益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小弟頭上這間電資學畢 有幸收到研華科技AE的面試邀請 想問各位年薪300+的前輩裡面的風氣跟薪資如何 有聽說薪水不高但準時上下班 但不高是怎樣不高呢 網上找到的AE職位心得都是比較久遠的 不確定能不能適用在現在 感謝各位!ae請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