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AI真的沒前途嗎?

小弟菜B八問一下 感覺現在只要不是待在知名龍頭公司的AI算法工程師,推文幾乎都是勸退。 底下推文大概都是說套模沒用之類的, 但是深度學習演算法職位本來就是稀缺,改進演算法以外的事情總要有人做吧? 此外,套模的定義有時候也挺廣的,好像沒有做出大成就以外的就統稱套模?
愛心
哈哈
嗚嗚
90
17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