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 面試流程

各位年薪千萬的哥和姊大家好 敝人有幸收到台積面試邀約 其實在剛畢業時就有面過了但由於已經過了3年 有點忘記當時的整個流程 目前的時間大概是 面試廠區:南科 5/15面試邀請 5/20主管線上一面 5/21廠測邀請 5/24廠測 到現在還未收到人資面邀 非常焦慮 請問這樣的時程對於台積來說是正常的嗎 我的背景碩畢3年半導體工作經驗 可隨時報到 最近其實一直都有在面試其他公司 但只想去台積 因為我很奴又很缺錢 😢祝福大家早日上岸
愛心
22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