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科技業的人都會健身,腳踏車,跑步等等的休閒

我每天8-9點下班 回家經過金山街一堆人跑步或打球 住家附近公園也一堆人健走或遛狗 看年紀都30-50間 這區是新大樓,2000以上 非竹科,年薪沒破百,應該是買不起 我就不明白了 我每天下班累的要死 吃完飯,洗個澡 坐在沙發上都會不自覺的睡著了 竹科人明明比我操才對 怎麼還能這麼有精神搞這些活動 我的親友,也沒有搞這些活動 他們都非竹科工作 難道我誤會什麼了嗎? ---補充一下--- 我是傳產,路程30分,表定週休08-17 幾乎每天都加班3-4小時,每月周六至少一天 但只能報法定上限46小時, 基本薪38k含加班約50k,年薪約65 為了能掙這份不錯的收入,只能這麼操 根本沒心思搞這些休閒 竹科應屆生的年薪都比我高 想必一定比我更累 所以才疑惑他們怎麼這麼有體力
愛心
哈哈
嗚嗚
375
3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