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8-9點下班
回家經過金山街一堆人跑步或打球
住家附近公園也一堆人健走或遛狗
看年紀都30-50間
這區是新大樓,2000以上
非竹科,年薪沒破百,應該是買不起
我就不明白了
我每天下班累的要死
吃完飯,洗個澡
坐在沙發上都會不自覺的睡著了
竹科人明明比我操才對
怎麼還能這麼有精神搞這些活動
我的親友,也沒有搞這些活動
他們都非竹科工作
難道我誤會什麼了嗎?
---補充一下---
我是傳產,路程30分,表定週休08-17
幾乎每天都加班3-4小時,每月周六至少一天
但只能報法定上限46小時,
基本薪38k含加班約50k,年薪約65
為了能掙這份不錯的收入,只能這麼操
根本沒心思搞這些休閒
竹科應屆生的年薪都比我高
想必一定比我更累
所以才疑惑他們怎麼這麼有體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