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新竹某個名不見經傳的工廠
(傳產 就是有供奉神明的那種)
地點:新竹
職位:設備人員(技術員)
薪資:n*12
年終看老闆心情
今年確定是貢咕狀態
以往有2個月 但今年換新老闆
(換成老闆的兒子經營)之後
確定沒年終TAT
目前已錄取的矽品:
地點:中科
職位:bumping 設備工程師
部門:E/F 班
事業三處中科bumping處
AP工程六部設備二課MG
薪資:(n+3)*14
(n是我自己的薪資 不是什麼台積電新人價也不是什麼奇怪的價格)
現職職位的優點:
1.準時下班 基本上不加班
2.同事還可以 老闆...以前可以
現在的新老闆不太可以😭😭😭
3.忙不完可以等明天再來弄
真的很急著留下來的次數手指頭數不超過1隻手掌
4.會輪班 但是都是輪8小時
(1個月輪一次班)
矽品優點:
1.離我老家不遠 可住家裡省房租
(原本新竹的房租是7500)
2.聽說會擴編 那擴編應該有賺錢?
3.聽面試官說這薪水在台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4.會有受訓 不是立刻上工
缺點:
1.12小時制度 不知道會不會加班
(說是做2休2)
2.不知道這個地方怎麼樣
3.薪水不知道是不是算被坑?
現在家人希望我回去台中上班
然後應徵到這家
聽台中的朋友說矽品很操...
想看看我這個部門的風氣如何?
不刪文 希望各位可以幫我比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