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品跟現職的抉擇

現職:新竹某個名不見經傳的工廠 (傳產 就是有供奉神明的那種) 地點:新竹 職位:設備人員(技術員) 薪資:n*12 年終看老闆心情 今年確定是貢咕狀態 以往有2個月 但今年換新老闆 (換成老闆的兒子經營)之後 確定沒年終TAT 目前已錄取的矽品: 地點:中科 職位:bumping 設備工程師 部門:E/F 班 事業三處中科bumping處 AP工程六部設備二課MG 薪資:(n+3)*14 (n是我自己的薪資 不是什麼台積電新人價也不是什麼奇怪的價格) 現職職位的優點: 1.準時下班 基本上不加班 2.同事還可以 老闆...以前可以 現在的新老闆不太可以😭😭😭 3.忙不完可以等明天再來弄 真的很急著留下來的次數手指頭數不超過1隻手掌 4.會輪班 但是都是輪8小時 (1個月輪一次班) 矽品優點: 1.離我老家不遠 可住家裡省房租 (原本新竹的房租是7500) 2.聽說會擴編 那擴編應該有賺錢? 3.聽面試官說這薪水在台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4.會有受訓 不是立刻上工 缺點: 1.12小時制度 不知道會不會加班 (說是做2休2) 2.不知道這個地方怎麼樣 3.薪水不知道是不是算被坑? 現在家人希望我回去台中上班 然後應徵到這家 聽台中的朋友說矽品很操... 想看看我這個部門的風氣如何? 不刪文 希望各位可以幫我比較看看?
愛心
32
1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