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 請益

各位500萬好,小弟最近收到幾個offer,想請大家給我點意見,感謝 本人條件: 混血四大非電資碩 老家住在新竹市 找了6個月左右,有投過GG沒上,投其他新竹半導體廠軟體缺基本上都已讀 因為找得有點久了想趕快入職所以先Po上來,先假設我就只有這些可以選,所以請先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繼續找,感謝 N為新N 目前收到的offer: 1. X豐銀行-生成式AI工程師 地點:松山火車站旁 工作內容:幫銀行導入Gen AI相關工作 薪水:N - 18/16-18個月 # 我自己看到很多人說去銀行是職涯自殺但還是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 2. 新竹某新創生技(漢民科技底下子公司)-軟體工程師 地點:新竹生醫園區 工作內容:以下四選一 1. 寫醫療用UI/UX 2. 用類似拉硬體workflow的程式做自動化 3. 之後會導入AI相關project 但詳細是做什麼目前不清楚 4. 寫演算法開發相關project 優點:面試主管有說可以之後自由選擇想做的專案、離家騎車20分鐘、面試過程整體感受非常舒服,感覺是非常好的主管、午餐公司有專門供應的團膳、不用打卡 缺點:錢偏少,我知道我沒資格談很高的薪水但還是小抱怨一下 薪水:N - 10/14-15個月 ==================================== 3. 皮卡AI-系統軟體工程師 地點:北投關渡站旁 工作內容: 進入系統team做AI相關專案,有可能是train內網LLM或做其他AI project(具體做什麼面試時沒問清楚) 優點:有幸核薪高的話錢會比較多,之後跳槽比較容易(不確定)、一面主管跟我說不太需要加班 缺點:離我家遠到靠北,考慮租房或通勤中 薪水:核薪中,但先假設可以拿到offer,根據我查到的資料大概碩畢54-62k/16-18個月,不過這級距有點大就是了 我先打這樣 如果有需要我提供的資訊可以再留言跟我說 感謝各位
愛心
18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