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研華好像很多都只有提到錢少
沒有提到發展性或是當成跳板的內容
小弟不才 現職系統廠測試單位工程師
年資兩年左右
[現職]
月薪N*14
年薪85~95之間
產品是伺服器
前景是一片看好
每年都調薪
其他不多透露 有點容易認親
—————————————
這幾天拿到研華offer
主要做產品軟韌體測試
地點在內湖
覺得對於偏門畢業的小弟我
是個難得的機會
且面試過程一切順利
月薪N+13k
人資說加上獎金年薪會破百
平均每年領15-16個月
其他公司現況小弟都不清楚
主要想問研華當成跳板可行嗎?
因為版上很少提到
研華適不適合練功的事
或是公司發展性之類的
如果適合當跳板
或是其實公司近期發展性有改變
我會很認真考慮要過去
畢竟這個職位很少會用偏門的人
保證不刪文
留給後面的人參考
謝謝ㄍ位年薪300萬的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