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值得跳嗎?(不刪文

關於研華好像很多都只有提到錢少 沒有提到發展性或是當成跳板的內容 小弟不才 現職系統廠測試單位工程師 年資兩年左右 [現職] 月薪N*14 年薪85~95之間 產品是伺服器 前景是一片看好 每年都調薪 其他不多透露 有點容易認親 ————————————— 這幾天拿到研華offer 主要做產品軟韌體測試 地點在內湖 覺得對於偏門畢業的小弟我 是個難得的機會 且面試過程一切順利 月薪N+13k 人資說加上獎金年薪會破百 平均每年領15-16個月 其他公司現況小弟都不清楚 主要想問研華當成跳板可行嗎? 因為版上很少提到 研華適不適合練功的事 或是公司發展性之類的 如果適合當跳板 或是其實公司近期發展性有改變 我會很認真考慮要過去 畢竟這個職位很少會用偏門的人 保證不刪文 留給後面的人參考 謝謝ㄍ位年薪300萬的大大
愛心
24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