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達電外派東莞SW和職缺選擇

小弟是四大非電資理工碩 最近面試了這個外派去東莞的職缺 職稱是智能製造軟體工程師 月薪大約是(N+12)×1.4(外派津貼) 獎金含年終大概有4個月 也是含外派津貼下去算的 沒做過外派的工作 薪水是比我預期高蠻多的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知道那邊部門的風氣如何?或是有沒有也去東莞外派的想聊聊那邊的生活 本身也有面上GG南科的PE(要輪小夜、假日 不是什麼涼缺)但薪水應該還是會比台達這個外派職缺多一些,加上在台灣生活還是比較便利 先排除台達前陣子的事件,兩者的職位、工作內容、工作地點都差蠻多的,還在猶豫要選哪個
愛心
哈哈
3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