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四大非電資理工碩
最近面試了這個外派去東莞的職缺
職稱是智能製造軟體工程師
月薪大約是(N+12)×1.4(外派津貼)
獎金含年終大概有4個月
也是含外派津貼下去算的
沒做過外派的工作
薪水是比我預期高蠻多的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知道那邊部門的風氣如何?或是有沒有也去東莞外派的想聊聊那邊的生活
本身也有面上GG南科的PE(要輪小夜、假日 不是什麼涼缺)但薪水應該還是會比台達這個外派職缺多一些,加上在台灣生活還是比較便利
先排除台達前陣子的事件,兩者的職位、工作內容、工作地點都差蠻多的,還在猶豫要選哪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