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韌體請益
國立交通大學
各位300萬的大大以及三角的內部同仁好,
小弟年資3年半左右,碩班學的是電力電子領域做數位控制。
目前是在系統廠做EE(新創),目前底薪偏高 90up 但實領只會有16~17m 左右,有加班費。
近日有幸面上下面這個職位的韌體
韌體設計資深工程師_資料中心電源產品(中壢)
職等核到:S2(有算年資4年左右)
目前大概知道考績正常保 16m 分紅 2m 以上有加班費但月薪會比原本少8k左右
想詢問各位大大推不推?
未來的發展好嗎?
多久年薪可以到200up?
拜託內部的同仁幫忙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