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pm請益 鴻海集團 緯創 台達電
想請問年薪2000萬以上各位大大,想了解以下薪資
公司事業群/外派地/客戶
1. 鴻海正海A/中國越南印度/apple
2. 海邊F/中國越南/?
3.海邊S?/中國/?
4.緯創/墨西哥/?
5.台達電/中國/電池
1. 想請問如果以鴻海都是師5-6的職級, 大概可以談多少的月薪呢?整年的分紅大概幾個月,到達160-200年薪容易嗎?
2. 各外派地點的文化,跟外派津貼推薦
3.緯創及台達電的整體薪資及月薪對比與鴻海相比如何?差異大嗎?各公司的加班程度如何?
謝謝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