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超屌調薪出來洗地囉

針對網路社群議論「中科院僅配合行政院調薪3%,引發員工議論」等內容,澄明新聞稿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新聞稿 日期:114.5 .1 針對網路社群議論「中科院僅配合行政院調薪3%,引發員工議論」等內容,本院說明如后: 一、本院聘僱人員薪資調整,係依據「員工工作規則」辦理,除「配合行政院公告調薪」必須事項外,另視本院營運與財務狀況檢討辦理;秉持「基層依年度考績加乘,高階主管持平」原則,以鼓勵員工勇於任事與長留久用。 二、聘僱人員除配合行政院公告調整全員調薪3%,另針對「二級以下主管及基層員工,且績效考列甲上以上者」,再予調薪;研發職類及技術職類調幅3%至13%,行政職類調幅3%至10%。部分網路不實留言,刻意抹曲為「高層自肥」,特此說明。 又在打模糊戰了 大家要問的是15%能調薪的是什麼特定人士? 還有高層一堆軍職 今年軍職的加給都往上調不知道多少了 還敢說高層持平? 你要不要拿院長的每月薪資入帳比較一下有沒有持平啦? 講幹話100分 研發0分
愛心
森77
哈哈
71
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