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逃出台灣

某系統廠新鮮人剛on board沒多久還在適應工作訓練中尚未有與客戶建立連結跟作品集(寫LinkedIn用),前輩剛去美國出差長達兩個多月然後比在台灣上班還輕鬆,不得不燃起想去先出差,再外派的念頭,再考慮跳槽美國客戶公司,這種事必須從長計議,也去報名試聽移民/留學顧問公司說明會,不排除辭工作赴美讀二碩,請問有沒有人有關經驗?可以從簽證角度L跟E簽證切入? 感謝
愛心
跪
32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