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地雷部門與職缺吐槽(品保課失效分析工程師)

逢甲大學
一個多月前我被迫結束試用期離開三角中壢,
現在雖然是找到工作,但是由於還是很生氣,
所以上來暴雷一下職缺,避免有網友踩雷,也希望公司可以把有問題的主管拔掉,避免部門流動率一直升高。
這個職缺叫做失效分析工程師,
此職缺在中壢5,地雷中的地雷,fa職缺據說含我在內,招了八個,只有一個技術很厲害的學長生存超過一年其他都是進來沒多久就被此位J開頭英文名字何姓主管何x帆先生弄走了,聽說有兩週就掛點的,12.5%的生存率甚至可能更低是什麼恐怖數據,上層跟人資竟然沒任何作為。
我的履歷就已經很清楚的說明沒電路背景了,進來發現我不會,竟然還問學校沒學?還說我問的問題太基本。
幹,我非本科要快速上手最好辦法不就是問?
而且我面談花了十分鐘對自己專長跟做過的專案做了簡報,從這些案子你從哪看到有電路分析的東西(想看成績單的話你可以跟我拿,不用搞這種飛機!)。
同時學長在你錄取我前就有發現我的職能跟職缺差異很大跟你提醒,都幫忙你踩剎車了,這樣亂搞還想叫人自請離職,有夠不要臉。
另外一點很可惡的是,當初我在錄取這個職缺時已經去泰國工作,但這垃圾主管用工作會去美國把我拐過來,後來發現這個根本在當地無法執行,
拜託我跟泰國錄取我的公司當時已在泰國工程師身邊學習在接案子了,進來一個月就發現這個缺是個屎又不能出國除了生氣還是生氣,做人沒半點信用可言還當什麼主管!
而且整個部門對這位何先生沒半句正面評價(部門同事經常私下說他很沒禮貌、會突然摔滑鼠要人去找人事說要懲處),其他部門更是認為這主管是大雷包(找他開會他會故意請假、現場稽核找不出問題會硬要挑現場人員毛病、開會已有定論會突然要翻案讓人覺得開會期間是不是都在睡),這樣上層竟然還升遷他?有夠離譜,是想讓他繼續往上升增加茶毒對象增加公司流動率嗎?
對於這個職缺我沒有任何推薦之處,拜託各位求職者不要來踩雷,這個缺比內湖研替跳樓還要驚險刺激喔,對於這位主管而言,千錯萬錯都是下屬的錯,絕不會是他自己的錯,邏輯鬼才。
另外整個中壢五品保課也完全不推薦,其他職缺流動率也是高的嚇人,二月我看到的sqe新人不知道為何已經不見了,不確定是不是走了,還會在那邊要求職缺要找女生,男生進來就是被他弄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