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外派請益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想請教各位前輩,有沒有人在台達有外派中國經驗的?
近期有機會外派到大陸(地點在東莞),因為對外派完全沒概念,想多了解一下那邊的實際工作狀況。
面試的是機構設計工程師
薪資方面有 N+30(有點香,含外派津貼
主要想請教幾個方面:
1. 平常工作內容主要會是什麼?
2. 團隊/部門的工作氣氛如何?風氣嚴不嚴?
3. 加班多嗎?壓力會很大嗎?
4. 外派條件或福利還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總覺得有甚麼坑😂)?
如果有待過或熟悉相關情況的朋友,麻煩分享一下經驗,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