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能拿這麼高的薪水嗎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如題 這幾天面試的時候 我期望月薪都填四萬 想說就填104上面的最低薪資 結果一家主管跟一家HR都提醒我 主管:「學長姐有跟你說豬屎屋的薪水嗎 不可能是四萬的 要嘛高月薪六萬 要嘛低月薪但是分紅多 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填依公司規定就好」 HR:「你的期望月薪怎麼來的呢 我幫你修改成五萬五 這個太低了啦不可能的」 所以 我真的可以拿這麼高的薪水嗎 我以為我領四萬就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