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確實錢少但是好公司

小弟我來趨勢三年 也即將從趨勢大學畢業 對於一些嘲笑趨勢的留言看了也覺得很心酸 趨勢薪水算少嗎 可以說 我在研究所同屆的還沒看到領的比我少的 但是放在就業市場上其實也是個中間的選擇 以下是個人經驗談 不保證每一個部分 不過我覺得 對於新鮮人而言(不急需用錢的人啦 趨勢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1. 實力上下限差距很大 部門的前輩存在一些牛鬼蛇神(稱讚的意味 是實力超出薪水很多的猛人 也有前輩常常雲淡風輕的就說下個月要去某科技大廠 好好打聽跟學習的話 是可以學到不少的 而且趨勢最近找新鮮人標準沒那麼高 趁機拉近跟大神的距離也不錯 2. 主管確實很讚 我在這裡換過部門 有幾位不同的主管 我覺得性質都很相似 是真心期待下屬有更好的發展或方向 私底下聊天要常常說到「趨勢大學很好學東西,學一學都是你的,到時候想去哪裡去哪裡」 當然主管也希望學一學可以在趨勢效勞 但出來工作終究要向錢看 3. 在這裡我真的覺得有WLB 甚至主管還會叫「我趕快下班,不要對不起你的薪水」 幾乎很少人會待超過七點 也不會有假日待命出勤的狀況 除非是P0 case 好啦總結一下 如果趨勢每年多給80-100萬 或是我家有房子分我 我可能就不走了XD 更- 這樣看一看 是主管同事人好 好像跟公司沒有太大關係XD 公司文化 公司文化
愛心
哈哈
驚訝
389
1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