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家庭日

大家好我阿肥啦 今天我女友說可不可以載他去公司參加家庭日 本肥想說沒去過就答應了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逛了公司一圈就沒事幹了 這正常嗎 是有請唐氏症跟導盲犬來表演啦但本肥沒看到 也沒啥攤位可以吃 最後跟女友吃了公司內部的漢堡王還要自己掏錢說公司沒給家庭日的券 只有員工可以在非上班日刷一餐 後來我說好無聊哦再來我們要幹嘛 女友說可以走了只是被主管拜託來露一下臉讓他好拍照寫週報 請問這是科技業家庭日的常態嗎? (唯一亮點夜市恐龍扛郎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82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