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台達電外派
O
ethannnn
小弟目前錄取台達電外派(深圳),由於在網路上能找的資料有點少 想問問有沒有過來人提供當地的工作氛圍 職位:工廠端 薪資的部分,談好大概一年最低180
7
1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