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聯電vs.桃園世界先進三廠

如題 煩請各位學長姐給點意見,罷拖🥹🥹 目前兩間公司都是製程整合職位,皆在核薪中 小女背景:頭上學碩材料畢、台北人 各優缺點: 1.南科聯電: 應該有N+1,保14,可能還有南科加給2.5個月? 宿舍感覺不錯(??!,但我沒有住宿舍過,我也不知道有宿舍算不算一個優點…🥺 離家很遠 要輪班 面完感覺這個team聽起來有在操 (如果選聯電的話,想知道兩個宿舍的優缺點?) 2.南崁世界先進: 不知道是N-1,還是N-6,保16(爬文純血N-1的機率高 不用輪班,但偶爾有假日值班 沒有提供宿舍,但附近生活機能好像不錯 離家近 面試完覺得主管的頻率比較對我 —————————— 想參考未來的職涯可以怎麼規劃 拜託各位學長姐了🙏🙏 焦慮ing….
sticker
愛心
哈哈
19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