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聯電vs.桃園世界先進三廠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如題
煩請各位學長姐給點意見,罷拖🥹🥹
目前兩間公司都是製程整合職位,皆在核薪中
小女背景:頭上學碩材料畢、台北人
各優缺點:
1.南科聯電:
應該有N+1,保14,可能還有南科加給2.5個月?
宿舍感覺不錯(??!,但我沒有住宿舍過,我也不知道有宿舍算不算一個優點…🥺
離家很遠
要輪班
面完感覺這個team聽起來有在操
(如果選聯電的話,想知道兩個宿舍的優缺點?)
2.南崁世界先進:
不知道是N-1,還是N-6,保16(爬文純血N-1的機率高
不用輪班,但偶爾有假日值班
沒有提供宿舍,但附近生活機能好像不錯
離家近
面試完覺得主管的頻率比較對我
——————————
想參考未來的職涯可以怎麼規劃
拜託各位學長姐了🙏🙏
焦慮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