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應材面試時程請益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各位大神安安
如題,小弟在南神轎打雜三年,最近終於頓悟要逃了。
好不容易有收到應材CE的面試邀請
D-14 官網投履歷
D+0 收到面試邀請&安排英文測驗
D+3 英文測驗&預約HR電訪
D+ 18 HR電訪
然後就到現在音訊全無….
電話訪談的最後HR是有說等兩週左右,叫我再留意信件,但上週五已經是兩週後了也都沒消息🥲
請問板上的經驗通常我該寫信問,是否還有後續主管面談嗎?還是通常沒有消息大概就是涼了。
題外話,突然想到信件還有寫最晚報到時間:4/20
當時有跟HR說還在神轎搬磚。
如果要走需要一個月的預告期。
那時間最晚要3/20以前要跟我說,但我還有預約二面,二面,HR再訪談,核薪,他們真的可以一個月搞定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