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這樣算進黑名單嗎?國立臺灣大學 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成績普普,沒卷,大學非四大本科 上次面是去年,面了兩次 一次到新竹去寫了多益,不知道幾分 (今年剛寫完M家的多益考卷,結果是金色,估計這個也差不多) 然後就是跟主管,小主管聊天,介紹背景,會做的事,願意加班 另外一次面的是智慧製造部門,線上面。 自我介紹完(10min內)對面小主管直接說我不適合這個職位當場勸退 我問他那怎麼會有這個面試,他說更上面的撈的 至此定期更新台積履歷卻從來沒有被面邀過,這樣是進了什麼黑名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