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轉碼農的,現在過的如何?

科技業

軟工就業市場好像沒有任何樂觀理由

小弟做 web 碼農大概五年多,從去年底 Opus 4.5 出來之後開始真的發覺真得不對勁,軟工(尤其純軟)好像真的已經沒有未來了,包含我整個組內同事共四人,除了下一些 log 或是斷點,大家幾乎已經

如題 以前網路上都鼓勵文組的轉碼農 因為薪水天花板高 現在受AI影響, 有失業嗎?還是回去做文組的工作
sticker
sticker
愛心
21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