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廠務水課 vs 蝕刻設備

各位年薪300大大好。 最近面試了這兩個職缺,應該都是最硬的部門🫠,想請問大家如果要選的話會推薦哪個呢? 目前聽說的資訊是,設備還是比廠務硬一點,我預計是想在台積拚個10年之後去其他公司養老,設備的話還可以跳去其他設備商,不清楚廠務如果離開台積可以去哪裡呢? 我現在是比較擔心進廠務之後出不來,而且主管表示會持續輪大小夜,很怕中年之後身體撐不住,設備主管說現在工程師幾乎都不用輪大夜了,這樣是不是反而廠務還更硬了? 感謝各位前輩們解答🥹
愛心
55
5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