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商Offer請益

工程師
各位科技大神大哥大姐,小弟手上有些offer,因經濟壓力,下週一必須回覆給資方最終決定。
背景:30Y,國立科大學士,電子工程科,無多益成績,英文口說普普通通。
工作經歷:新加坡die bond設備商,after sales engineer 2年經驗以上、Tel下包Coating機,裝機工程師2年經驗以上。
離開前公司原因為
1.在台未註冊公司行號,後期轉為陸資。
2.以長期出差外縣市超過1年,未來需派去大陸發展,怕發展不順且置產在台中,所以決定回台中重新出發。
N為前工作底薪
1. 台商_漢民
資深客服工程師
上班:9-6
工作:台灣最大設備代理商之一,目前以supfab的AMC監控量測機維護,偶爾換air filter,依能力再學習其他機台業務可增加kpi
客戶:后里美光F16MMT、中科華邦電為主
其他客戶:鮮少跑嘉義、台南、桃園
HPO中午供餐、車補有出勤才會另外實報實銷
其他福利中秋、端午各兩萬
一年福利金31500
(個人、生日23500)
(8000公司活動)
年終百貨禮券5000元
加班費2倍
底薪N-10無保12
不含加班整體package月薪+分紅+獎金
一年約13~17個月(看考績)
105萬~130萬保守約115萬
入職第一天即有3天假、半年7天假
2.韓商_Hanmi
約聘1年客服工程師
上班:8:30-5:30
工作:HBM,TC bond
裝機、驗收、協助客戶NPI導入、機故排除
客戶:后里美光MTB
偶爾加班、裝機潮視狀況輪班
出勤到客戶那經貼一天250
底薪N-23含伙食
車補13000
實際年保14月無獎金、分紅
不含加班整體pakage 約105萬
半年3天一年7天假
3.印商_HCL
客服工程師
上班:9-6
工作:代理Lam蝕刻裝機T0,T1階段
客戶:目前這兩年后科美光F16 MMT擴廠
未來再視情況調整組織
底薪N+20
年薪結構為 本薪12個月 + 1個月年終 + 考核獎金
不加班整年約140萬up
有網路費補助 及 電話費補助每年健檢計畫
入職第一天即有15天年假+15天全薪病假
剛好都是對台中后里美光,只差於前段和後段和學新機台的差別,以下是個人想法:
1.網上說漢民代理各大設備,適合穩定緩慢發展適合養老?但要學多種機台。
2.Hanmi 跟前工作die bond相關,技術直接沿用不用適應太久。
3.網上很少評價,都是代理軟體業務為主,去年開始接到Lam的大單合約,現急找即戰力客服工程師,工作有挑戰、需學新機台。
小弟歷練尚淺,跪求各路大神指點迷津。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