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商Offer請益

各位科技大神大哥大姐,小弟手上有些offer,因經濟壓力,下週一必須回覆給資方最終決定。 背景:30Y,國立科大學士,電子工程科,無多益成績,英文口說普普通通。 工作經歷:新加坡die bond設備商,after sales engineer 2年經驗以上、Tel下包Coating機,裝機工程師2年經驗以上。 離開前公司原因為 1.在台未註冊公司行號,後期轉為陸資。 2.以長期出差外縣市超過1年,未來需派去大陸發展,怕發展不順且置產在台中,所以決定回台中重新出發。 N為前工作底薪 1. 台商_漢民 資深客服工程師 上班:9-6 工作:台灣最大設備代理商之一,目前以supfab的AMC監控量測機維護,偶爾換air filter,依能力再學習其他機台業務可增加kpi 客戶:后里美光F16MMT、中科華邦電為主 其他客戶:鮮少跑嘉義、台南、桃園 HPO中午供餐、車補有出勤才會另外實報實銷 其他福利中秋、端午各兩萬 一年福利金31500 (個人、生日23500) (8000公司活動) 年終百貨禮券5000元 加班費2倍 底薪N-10無保12 不含加班整體package月薪+分紅+獎金 一年約13~17個月(看考績) 105萬~130萬保守約115萬 入職第一天即有3天假、半年7天假 2.韓商_Hanmi 約聘1年客服工程師 上班:8:30-5:30 工作:HBM,TC bond 裝機、驗收、協助客戶NPI導入、機故排除 客戶:后里美光MTB 偶爾加班、裝機潮視狀況輪班 出勤到客戶那經貼一天250 底薪N-23含伙食 車補13000 實際年保14月無獎金、分紅 不含加班整體pakage 約105萬 半年3天一年7天假 3.印商_HCL 客服工程師 上班:9-6 工作:代理Lam蝕刻裝機T0,T1階段 客戶:目前這兩年后科美光F16 MMT擴廠 未來再視情況調整組織 底薪N+20 年薪結構為 本薪12個月 + 1個月年終 + 考核獎金 不加班整年約140萬up 有網路費補助 及 電話費補助每年健檢計畫 入職第一天即有15天年假+15天全薪病假 剛好都是對台中后里美光,只差於前段和後段和學新機台的差別,以下是個人想法: 1.網上說漢民代理各大設備,適合穩定緩慢發展適合養老?但要學多種機台。 2.Hanmi 跟前工作die bond相關,技術直接沿用不用適應太久。 3.網上很少評價,都是代理軟體業務為主,去年開始接到Lam的大單合約,現急找即戰力客服工程師,工作有挑戰、需學新機台。 小弟歷練尚淺,跪求各路大神指點迷津。 謝謝
sticker
愛心
22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