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機構工程師

包子是一間養老的好公司 裡面的人都很好 福利薪資其實也算不錯 唯一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去面試時發現你主管姓氏很特別 (跟一個教官笑話有關的) 這個主管很喜歡PUA 而且很多都不懂會叫你去問其他同事 上班沒事找事就只會雕一些沒用的東西 什麼PPT排版啦之類的 這兩年他手上已經走了好幾個人 不是沒有理由的 自己小心囉🤩
愛心
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