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國立中山大學背景:中字輩產線學碩。 目前收到兩份offer, 台達電中壢實驗室品保工程師, 以及科林研發竹科wet clean設備, 以薪資來說後者大優,但發展性或堪憂, 不確定說做個五年好了,之後能跳去哪裡, 但台達電也聽說管理結構較固化, 主管也有跟我說由於是實驗室fa部門, 加班時數似乎會很可觀, 請求大家意見。offer請益做愛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