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跨考資工畢業後的出路?

想請教各位科技業的前輩們 本人四大社科院碩畢,在金融業中台做數據分析三年(年薪約百) 程式能力基礎(資料分析),有參加過產業新尖兵的轉職培訓, 但只是學學AI套模,轉職失敗 所以才萌生考資工所打底 離職幾個月有幸考上四大其中之一 但目前找無教授 教授面談時給我諸多勸退建議 主要是我沒有相關專案經驗及資工基礎, 要補的大學課程很多,可能要2-4年才能畢業 以及大齡畢業後(33+)在科技業會有劣勢。 又隨著AI愈來愈卷的狀況下, 十分焦慮到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這條路 又或者該如何點自己的技能樹才有機會往科技業生存? 懇請大家給予一些直接的建議~~~謝謝!
愛心
24
10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