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票漲到有點想退休國立臺灣大學如題,我就是那個會搜尋退休的人 但職場還想努力看看 但也有點懶 講實話投資也不是特別會也沒有內線 也沒開槓桿 但因為跟到一波 最近淨資產已經達到了我自己都有點嚇到的程度 想說市場要是再熱個一兩年 我真的很懷疑我工作目的是什麼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反正最後也可能被AI取代不如好好享受人生 還是應該在被取代前好好努力賺錢,以備不時之需? 相信大家包含自己身邊的朋友都有不少人跟到這一波,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科技業理財股市工作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