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班轉常日班

我在某封裝廠做輪班製程工程師 入職大概3個月,下輪班不到一個月。 今日被告知是否有意願轉成常日班。 不知道各位的看法是如何。 我未來的目標是想跳巢,所以想上來問問各位年薪300萬多大大們。 而且我不是本科系,我是生物相關科系的,也不知道這個缺點對於跳巢有沒有什麼障礙。 有兩難的原因: 輪班優點:加班加一加錢會比較多,做二休二,雖然加班會變成做三休一。 事應該是比常日多事還少,因為只需要現場工作以及異常處理,時間到就交接下班。 輪班缺點:一直做一樣重複的事情,感覺學到的東西就那些,很像高級作業員在做的事,感覺沒什麼可以寫上履歷的事蹟。 常日班優點: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能未來發展性比較好(?),比較好跳巢(?) 常日班缺點:錢少,事多,可能要on call。
愛心
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