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矽品/美光)

板上的各位大家好,最近面試的公司有拿到一些offer,已經過濾掉幾間剩這兩個在猶豫 學歷私立大學產線系碩畢,N為台積碩畢新人價,如果可以還是想先以離家近的為主 租房不太確定值不值得所以想詢問一下意見 矽品 製程整合 薪水 N-5 (含津貼加給) 地點 中科(租房) 班別 常日班 美光 輪班設備 D 面試 D+4 正面信回覆 地點 林口(通勤)/銅鑼(租房) 班別 3/4 4/3輪 雖然美光結果還沒出來但矽品報到日壓比較緊,所以想先詢問 如果考慮未來職業發展性是不是去矽品比較好,但本人對外商有點憧憬 焦慮到腦袋要燒掉
sticker
愛心
驚訝
11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