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南茂學年實習
K
卡哇邦嘎
請問有人有去過南茂的學年實習嗎? 因為系上沒有學長姐去所以想上來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知道的或是有待過的看法。
學年
實習
南茂
1
留言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
留言搶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