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中最舒服的外商設備商是哪家?

半導體工程師
最近突然有點職涯迷惘,想上來問問大家。
目前在外商設備業當 CSE,平常就是跑客戶、裝機、維修、處理問題,薪水還可以,但公司文化壓力真的很大24小時on call,有時候忙起來連續好幾週都在廠內。
現在反而沒有特別追求什麼年薪很高的那種神缺,比較想找的是那種相對低調的外商公司,薪資有一定水準就好,重點是自由度高、主管不太管、假日不要一直被Call。
想問版上有沒有待過或正在待這種公司的前輩可以分享?
設備、半導體、檢測儀器、醫療設備都可以。
比較在意的點:
工時正常
主管不要太微管理
客戶不要整天追殺
該有的福利跟年終有
薪水不用頂尖
有時候覺得年薪多個幾十萬,換來全年待命好像也不太划算。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還是真的有這種低調但過得舒服的外商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