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日月光廠務請益
國立嘉義大學
想問問有沒有學長學姊能分享一下心得 / 最近收到日月光廠務面試邀約 對於光光只有低薪的印象 但廠務會不會不太一樣!? 謝謝學長學姊的大力指教
月光
廠務
8
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